close

一般都認為台灣目前是中華冥國統治,所以台灣人就是中華冥國人、支那人、癌蝗子孫,這都要歸功於將開穴的支那國民政府軍來台詐騙洗腦吹噓所賜。

有些人自稱是從明朝移民來台的支那後代,台灣沒被明朝管過,鄭成功海盜集團統治的領土範圍只有台南,清帝國統治台灣的版圖只有台灣西海岸跟宜蘭,謹此而已。台灣西部較接近山區的基本上也沒被大清帝國管到。

整個台灣是在1915年霧社事件之後由日本帝國統一台灣全境,1940年4月1日,日皇詔書外地的朝鮮與台灣的居民擁有日本帝國議會的參政權(朝鮮及台湾住民政治参与ニ関スル詔書),台灣在這時候已經成為日本國土,不再是殖民地,所以台灣人沒有自決的空間,你要獨立從日本母國分離出來,要日本說了才算。

[歷史文件]朝鮮及台湾住民政治参与ニ関スル詔書
https://www.digital.archives.go.jp/das/image/F0000000000000042942

支那人最喜歡玩血脈號招的遊戲,整天說你們拜媽祖拜關公,說南支那話,所以祖先來自支那。告訴你支啦,台灣人70年前根本聽不懂你們東亞病夫講的支那北京太監腔的鬼話,300多年前也沒人會說南支那話,那是清帝國來台殖民統治,實施212年的支那漢民化所致,都是你們支那人洗腦教育洗出來的,不是我們本來就講支那話。就跟你們東亞病夫統治新疆一樣,強迫當地人學支語。

支那人的漢民化比日本皇民化更可惡,不學支語,不綁支辮子支化,除了強制奴役,就是殺。大家所熟悉的:留頭不留髮,留髮不留頭!

 

現在可以找到支那祖宗的,大都是清末或是日本時代移民的,因為清帝國統治台灣前期,在台支那人全都清光了,還實施禁海令,禁止移民台灣。在當時台灣四處都是瘴癘之氣,登革熱、瘧疾橫行,外來族群中標之後基本上活不久。所以明朝的支那移民基本上就是在鬼扯。

台灣佔九成就是漢化族群,不是支那移民。

事實上台灣沒有分什麼本省外省人,只有台灣人與支那人。普遍泛指的外省族群,就是1949年做美國第七艦隊來台非法滯留的支那難民,跟1945年來台代替美軍佔領台灣的那群支那人,本土台灣人所謂的本省就是二戰遺留下來的日本帝國難民,1945年以前就在台灣的本地住民,日本籍台灣人。

這是法院認證的,其實台灣人跟這些支那難民根本就不是同一個國家的人,因為非法強迫歸化的緣故,當時遭到美國跟英國抗議。所以呢,不是同一國的哪來本省外省的。

法院認證 - 台灣人本來就是日本人
https://disp.cc/b/163-8UJx

[歷史文件]英國大使館抗議書 - 將開穴集團非法變更台灣人國籍
https://taronews.tw/2019/01/20/232475/

將開穴集團的中華冥國事實上根本就只是代替美國軍事佔領台灣,這個詳細內容請去聽[博士演講]標題內容。

將開穴(蔣借屎)他是美國籍的美方代表美國大元帥,你要知道這些支那冥國人很多都是美國籍的,像孔宋家族,孫文,將開穴..等。它們支那人很愛當美國人的。

從支那北京聲明裡面就可以知道,台灣就是美軍佔領,那很奇怪怎麼會是將開穴集團在統治,因為一般命令第一號,叫將開穴過來代替美方佔領

[歷史文件]1958年支那北京聲明: 台灣尚被美國武力佔領。undefined

都很清楚了嘛,中華冥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海外叛亂流亡組織。
又因為這個「中華冥國」在台灣現在還想洗腦說它們是主權國家,導致它們兩岸的支那人都在搞併吞騙統的詐騙遊戲,騙台灣人要支統。

一個國家的出生滅亡都要法律上登記才算數

中華冥國照理說是1940年日本帝國替支那建立的支那南京汪精衛國民政府(日屬邦聯),那個才是按國際法建立合法的合法政府,1912年那只是口頭上在喊的而已,支那自古以來就是強盜國家,打贏就是你的。

將開穴當時是美國雇傭軍,它本身也是美國籍的將軍,(毛澤東曾經說過:將開穴是美國帝國主義走狗)當時他是代替美軍佔領汪精衛的中華冥國,因為當時的支那中華冥國只有汪精衛那個,而將開穴的集團叫做國民政府軍,不叫中華冥國。

照理說將開穴不能當支那總統,因為它跟宋美齡都是美國籍的,當支那總統已經違反國際法!

 

[歷史文件] 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內文釋義

2758號決議文只判定將開穴這個中華冥國非法佔領聯合國ROC席位,改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支那。但是當時將開穴向聯合國提出它們擁有台灣澎湖領土主權,結果秘書處要它們拿出台澎領土主權證明文件,給了9個月時間拿不出來。
那回來的時候怎麼騙的呢,阿支那打壓啦,漢賊不兩立啦!

美國可以在台灣實施台灣關係法(美國國內法),台灣除了台北高雄有進駐美軍,最扯的是樂山雷達基地裡面都美軍,而且你的中華冥國支那兵還無權進入,資訊也不跟你的ROC當局分享,你怎麼說服我說: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,叫中華冥國。根本就詐騙集團。

台灣愚民仔細想想,那些自稱學歷史的,自認識權威的,怎麼都繞過這個重點,如果台灣澎湖在二戰後有歸還ROC,那領土轉移的國際條約在哪裡,為什麼蔣借屎會發電文告誡陳誠說台灣是託管地,為什麼英國大使館會抗議ROC竄改台灣人國籍,為什麼1958年支那北京官方會聲明台灣是美國武力佔領?

那結論 ROC 在台灣到底扮演什麼角色
二戰代替美國軍事佔領台灣,中美合作的政治公司,類似以前佔領台灣的東印度荷蘭公司一樣,有自己的貨幣自己的軍隊,很像國家,但不是國家。

台灣自1971年以來就已經是美國國會託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拿破崙波拿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